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患者吃水果要注意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水果中不仅含有充足的营养,并且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多吃水果,不仅能保持体内营养均衡,并且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功能,尤其是对于身患疾病的患者,那么对于谷丙转氨酶偏高的患者来说,既然吃水果有不少好处,那么在吃水果时,还需要注意什么呢?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患者吃水果要注意哪些?由于引起谷丙转氨酶高的原因有很多,因此多吃水果是有益机体健康的,并且适量的食用水果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但是水果的食用还是有些事项需要注意的,卫生科学的食用水果很关键。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患者吃水果要注意哪些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患者吃水果要注意哪些

一、要注意食用时的卫生:吃水果时要清洗干净,除去水果上的污物和残留,这样才会避免一些药物病毒进入人体迫害食用者的健康。

二、要吃成熟的果实:未熟透的葡萄苹果中含有较多的酸类和发酵的糖类,对牙齿有腐蚀性,易造成龋齿。wWW.265heaLth.com果酸对消化道有刺激作用,肝病患者本身就有不想吃、肚子胀、拉肚子等症状,吃不成熟的水果会加重其不适。

三、要吃新鲜水果:水果储存时间太长会使大量的营养物质消耗,而且的水果会产生有毒物质,损坏肝脏。比如:苹果具有解毒的感导,同时能够增进乙肝患者的消化,有益于减轻患者肝脏的承担,从而增进谷丙转氨酶的正常。金橘、山楂、李子等水果也有利于谷丙转氨酶升高的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2/23357.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