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春季肺气肿 丽参蛤蚧鹧鸪汤显神效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春季气候比较潮湿,是很多疾病的高发季。肺气肿这种疾病也不例外,肺气肿会给患者很大的危害,呼吸比较困难,并且会诱发其他疾病,所以治疗肺气肿就显得特别的重要,饮食治疗肺气肿是比较合适的一种方法,平常多肺气肿的食疗方,效果很不错。

丽参蛤蚧鹧鸪汤

制作材料:蛤蚧200克,鹧鸪250克,高丽参12克,陈皮5克,盐4克,姜4克

做法:

1.鹧鸪刮洗净,去毛,去内脏,切成块状。2.蛤蚧去头,去爪,去鳞,用水洗净,切成块状。3.高丽参、陈皮分别用清水洗净。4.高丽参去芦头,切成片状。5.瓦煲内加入适量水,用猛火煲滚。6.放入材料,改用中火煲3小时。7.放入细盐调味,即可饮用。

治疗春季肺气肿 丽参蛤蚧鹧鸪汤显神效

治疗春季肺气肿 丽参蛤蚧鹧鸪汤显神效

功效:

1.此汤补益肺肾、化痰理气、平喘止咳。wWw.265HeAlTH.com对于肺肾气虚、咳嗽痰多、气逆喘促、动则气促、精神疲乏、懒言、倦怠、中气不足等症有帮助,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的治疗有帮助。

2.健康人食用有补益肺气、补肾益精、强壮身体、除痰、增强记忆力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2/233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