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医治疗肺气肿食疗方 三子养亲汤加味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中医讲究药膳食疗。这样能够慢慢调理身体到健康的状态。尤其对于一些非常严重,难以快速治愈的疾病食疗方法更加显出独特的价值与作用。下面总结列举的是一些食疗肺部疾病的食疗处方。有肺病的朋友不妨学习尝试一下。

肺气肿处方

药方:人参5片,龙眼干20粒,金橘干5粒,下锅放下1碗半水,用文火慢慢煎,待滚后5分钟就可服用,其功效神奇。

三子养亲汤加味。

组成:苏子10克,白芥子10克,莱菔子10克,生山药60克,元参30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中医治疗肺气肿食疗方 三子养亲汤加味

中医治疗肺气肿食疗方 三子养亲汤加味

(一)中年人之妙方

药方:人参5片,龙眼干20粒,金橘干5粒,下锅放下1碗半水,用文火慢慢煎,待滚后5分钟就可服用,其功效神奇。WWw.265HEALth.cOM

(二)老年人之妙方

药方:人参5片,金橘干2粒,香菇3个,下锅用文火煎,下3碗水,煎至1碗左右服用。

(三)少年人之妙方

药方:柠檬半个切片,杨桃3粒切片,香菇3个,下锅放3碗水,煎至1碗左右,掺些白糖服用。时间:下午三点服下,连续服用3天就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3/235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