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女性盆腔炎的中医食疗药膳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盆腔炎带来的危害性很大,注意盆腔炎的饮食调护至关重要,不仅要做好平时的自我卫生和调养,还需注重饮食规律问题,这样才能以完全的恒心和毅力战胜盆腔炎的袭击。相信这些也是患有盆腔炎的女性朋友所观望的最终时刻。

盆腔炎的饮食调护需要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赤豆、绿豆、冬瓜、扁豆等,还有经常食用活血理气散结的食物,例如:山楂桃仁、果丹皮、橘皮、金橘、玫瑰花等。以及蔬菜也不可以缺少,盆腔炎的饮食调护要常吃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香菇豆腐、海带等,以及甲鱼、鲫鱼、鸡蛋鸡肉、瘦肉等。

治疗女性盆腔炎的中医食疗药膳

1.枸杞20克,当归20克,猪瘦肉100克,煮汤加其它味料食用。适用于淤性盆腔炎病。

治疗女性盆腔炎的中医食疗药膳

治疗女性盆腔炎的中医食疗药膳

2.败酱草20克,桃仁10克,黑木耳10克,水煎服,每日1剂,连服几天。wwW.265HEaLtH.coM适用于盆腔炎病。

3.败酱草50克,紫草根15克,水煎去渣加入红糖25克,调匀服食。适用于盆腔炎病。

4.金银花15克,败酱草30克,蒲公英20克,赤芍10克,枳壳10克,木香10克,水煎服,每日一剂,连服3-5剂。适用于盆腔炎病。

5.槐花10克,苡米仁20克,冬瓜仁20克,水煎去渣,取汁,加入大米50-100克,煮粥食用。适用于盆腔炎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3/235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