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养成生活的良好习惯 预防子宫肌瘤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很多女性被检查出患有子宫肌瘤的时候,都感到十分的吃惊,自己平时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适的症状,为什么就会患上这种疾病呢?其实约20-50%的这种患者都是没有明显症状的,这与肌瘤的大小和位置等等有一定关系。女性患上这种疾病时,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心理压力,只要及时的去进行治疗,自己还是会很快恢复健康的。在生活中女性朋友还要及时的做好这种疾病的预防工作,以免这种疾病危害自己的身心健康。下面我们就一起如何预防子宫肌瘤。

养成生活的良好习惯  预防子宫肌瘤

1、调节饮食:妇女应该多吃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如果月经量过多,要多吃富含铁质的食物,以防缺铁性贫血。

养成生活的良好习惯  预防子宫肌瘤

养成生活的良好习惯  预防子宫肌瘤

2、避免人工流产:人工流产次数多会导致子宫肌瘤,因此夫妻双方应积极采取避孕措施,尽量避免或减少人工流产次数。WWW.265heALTH.Com

3、保持乐观的心态:心情愉快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压力与不顺处处存在,所以必须摆正心态,以乐观的心情面对人生。

4、定期去医院复查:如果发现子宫肌瘤,一般应3—6个月复查一次,如肌瘤增大较明显,出血严重,则应进行手术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4/239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