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乳房保健知识盘点 预防乳腺癌要趁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预防乳腺癌的方法有哪些?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严重威胁着女性的健康。年轻的女性也不能掉以轻心,乳腺癌的发症年龄正在提前,爱美网小编与你分享健康知识,教你如何自自我检查预防乳腺癌,赶紧来学习,守护自己的健康刻不容缓!

1.提前防治,防治癌变:提前发现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腺肿瘤等乳腺病变。据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博士生导师沈镇宙指出,囊性乳腺增生的机率要比一般妇女高3-5倍,而且病理证实20%-61%的乳腺癌并发囊性增生症。乳腺疾病普查可以提前发现病变,在早期得到适当的治疗,极大的缩短就诊时间,减轻疾病痛苦,减少诊疗费用。

乳房保健知识盘点 预防乳腺癌要趁早

乳房保健知识盘点 预防乳腺癌要趁早

2.早期发现,治愈率高:通过癌症普查可以发现乳腺癌无症状的早期患者。WWW.265heaLTH.com早诊早治是提高乳腺癌治愈率、降低死亡率的关键。早期乳腺癌90%可以治愈,中、晚患者的5年生存率只有70%和45%。

3.提高患者生活质量:一方面,使部分早期病例免于化疗甚至放疗带来的痛苦;另一方面,可缩小多数早期病例手术范围,保留乳房,给患者带来难以形容的心理安慰,使她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一个层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4/239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