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肺癌的方法 每周吃两次生大蒜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肺癌是一种全身性疾病,其在生长过程中可消耗机体大量的营养物质,再加上手术、放化疗等治疗都会给患者带来了一系列的营养障碍和代谢的紊乱,造成营养不良,使患者机体抵抗力降低。古人认为很多疾病“三分治,七分养”。所以,肿瘤患者的养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每周吃两次生大蒜可有效预防肺癌

而且,即使是吸烟的人,如果将生的大蒜当做日常饮食一部分,也能让肺癌患病可能性降低30%。肺癌是全球的头号癌症杀手,每年新增患者人数为120万,每年因肺癌死亡的人数多于乳腺癌、前列腺癌和肠癌死亡人数总和。而吸烟则是现有的引发肺癌的最大诱因,80%的肺癌病例的病发根源都源于吸烟,确诊后后5年的生存率只有不足十分之一。

预防肺癌的方法 每周吃两次生大蒜

预防肺癌的方法 每周吃两次生大蒜

预防肺癌,肺癌的危险因素要避之

1、吸烟:长时间吸烟的人得肺癌的几率要比不吸因的人高10~20倍,曾有调查显示在所有的肺癌患者中有80%的人都是吸烟者。WWw.265HeAlTh.COm就吸烟这个因素,调查还显示戒烟5年后的人其发病几率有明显的下降,戒烟15年后的人同不吸烟人群基本相同了。王强专家也表示肺癌发病率的增长同纸烟销售量的增多往往呈平行关系。

2、大气污染:工业发达国家肺癌的发病率高;城市要比农村的高;厂矿区的要比居住区的高。

3、职业因素:专家们公认长期接触到铀、镭等放射性物质及其衍化物、致癌性碳氢化合物、铬、砷、铜、镍、铁、锡、沥青、煤焦油、石油、石棉及芥子气等物质都有造成肺癌的可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4/239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