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神经衰弱的方法 推荐3大日常调理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神经衰弱患者要注意日常饮食的科学合理,如饮食清淡;多吃一些健脑、改善神经功能的食品;不暴饮暴食;晚餐不吃的过晚过饱等等.很多现代人都处在亚健康状态中,有不少人更是长期遭受神经衰弱疾病的困扰,严重威胁身体健康。神经衰弱怎么治才有效?

治疗神经衰弱的方法 推荐3大日常调理法

治疗神经衰弱的方法 推荐3大日常调理法

1、洗冷水浴

神经衰弱患者如能坚持洗冷水浴,不仅有利于增强体质,还有助于强壮神经系统,增强大脑皮层的兴奋和抑制过程。当然,冷水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立即适应,在开始阶段要注意循序渐进,从温水擦身到冷水擦身再到冷水冲洗,每次持续30秒到1分钟左右。

另外,游泳运动也能起到冷水浴相似的效果,如能坚持到秋冬,效果更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5/246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