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胡萝卜防乳腺癌 盘点六大防癌症的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癌症是人类第一大杀手,也是医学界一个众所周知的不治之症。只要我们平时多注意饮食,就能预防癌症目前,国际国内公认具有防癌抗癌作用的蔬菜依次是:红薯、芦笋、卷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萝卜、荠菜、金针菇、雪里蕻、大白菜;水果依次是:木瓜、草莓、橘子、柑子、猕猴桃、芒果、杏、柿子、番茄和西瓜。小编为你介绍了6种具有防癌抗癌作用的食物。

1、胡萝卜含有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有防癌抗癌作用。胡萝卜还含有较多的叶酸,而叶酸亦有抗癌的作用。所含有的木质素能提高生物体免疫能力2-3倍,从而间接地抑制或消灭体内的致癌物质和癌细胞。此外,胡萝卜中的钼也可以防癌抗癌。所以,常吃胡萝卜能预防癌症发生。

胡萝卜防乳腺癌 盘点六大防癌症的食物

胡萝卜防乳腺癌 盘点六大防癌症的食物

2、香菇中多糖体的抗癌率达80%-95%,对多种恶性肿瘤如白血病、食管癌、胃癌、肠癌、肺癌肝癌等都有显著疗效。wWW.265HeALTH.coM香菇中含有一种“β-葡萄糖苷酶”的物质,可加强机体的抗癌作用。日本的一项实验证明,香菇中多糖体的抗癌率达80%-95%,对多种恶性肿瘤如白血病、食管癌、胃癌、肠癌、肺癌、肝癌等都有显著疗效。

3、红薯在20种对肿瘤细胞有明显抑制效应的蔬菜中,红薯排在第一位,熟红薯的抑癌率为98.7%,生红薯为94.4%。红薯中含有抑制癌细胞生长的抗癌物质,名为糖脂;红薯中还有一种活性物质叫脱氧异雄固酮,它可以抑制和杀灭癌细胞,并且能使衰弱的免疫系统重新振作,防治乳腺癌和结肠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6/2474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