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胃溃疡食疗方 马铃薯熬汁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胃溃疡是一种多发的疾病,也是许多人不合理饮食而产生的疾病。很多人因为饮食不当或者饮食不规律导致引发胃病。胃病的种类有很多,胃溃疡是常见的一种。胃溃疡发作时严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要积极治疗。胃溃疡病人除了应劳逸结合、保证睡眠、防寒保暖、稳定情绪之外,更应该合理膳食,绍两种胃溃疡的食疗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胃溃疡的食疗法。

马铃薯熬汁

取新鲜马铃薯,加适量的水捣烂绞汁,放在火上煮沸。晾凉后保存,每天早晚各服一杯,服前需温热。

功效:补气、健脾、消炎。

治疗胃溃疡食疗方 马铃薯熬汁

治疗胃溃疡食疗方 马铃薯熬汁  

蜜枣白芨粥

将糯米、大枣、蜂蜜加水煮粥,将熟时放入白芨粉,改用文火稍煮片刻,待粥汤稠粘即可。Www.265hEaLTh.com每天2次,10天为一疗程。

功效:甘缓和中,收敛止血、消肿生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6/247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