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血管病患者多吃大蒜的好处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血管病患者多吃大蒜的好处?冠心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处于这个年龄阶段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不适情况,要及时就医,尽早发现冠心病。大蒜除具有抗感染、解毒、抗癌等多种药理效能外,同时它也是防治冠心病的良好食品.,大蒜可辅助高密度脂蛋白清理血管壁“垃圾”――胆固醇,是动脉血管的“清洁工”,的确对冠心病人有帮助。

冠心病是老年人的常见病,患者不应把全部希望寄托于医生的治疗,而应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自我调养。大蒜可辅助高密度脂蛋白清理血管壁“垃圾”――胆固醇,是动脉血管的“清洁工”,的确对冠心病人有帮助。

心血管病患者多吃大蒜的好处

心血管病患者多吃大蒜的好处

冠心病是由动脉硬化、血流不畅而导致,而大蒜的成分里恰恰含有血小板解聚剂,能使血流畅通。WWw.265hEALTh.Com另外,大蒜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据统计有15种之多。这些抗氧化剂可以对抗那些对动脉壁造成损害使之硬化狭窄的诸多因子,它可以抹平动脉的“伤痕”,逆转动脉硬化的“时钟”,长期食用能明显降低血脂含量。

此外,大蒜精油能使体内前列腺环素升高,而后者具有抑制血小板聚集,扩张冠状动脉的作用,因此,前列腺环素增加也可减轻动脉粥样硬化的程度。

食用大蒜时,生吃比熟吃作用效果更明显,每日按每公斤体重1克生大蒜(每顿饭2~3瓣蒜)的量服用即可起到预防作用,减慢或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但要注意不可空腹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6/24759.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