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西红柿治乳腺癌 不同癌症的食物“克星”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乳腺癌已经成为女性最易用发病的癌症,但是平时只要多吃些蔬菜,保持好的心态就能远离癌症。在癌症发展的这两个阶段中,通过一些化学物质的介入,可以阻断癌细胞生长,从而达到预防目的。研究指出,蔬菜中的营养成分和某些植物化学物质,能对致癌物质和促癌因子起到明显抑制作用。

西红柿治乳腺癌 不同癌症的食物“克星”

西红柿治乳腺癌 不同癌症的食物“克星”

番茄:前列腺癌、乳腺癌

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红素能促进一些具有防癌、抗癌作用的细胞素的分泌,激活淋巴细胞对癌细胞的溶解作用。它又是很强的抗氧化剂,可杀死人体内能导致老化的自由基。研究表明,摄入适量的番茄红素可降低前列腺癌、乳腺癌等癌症的发病率,并对胃癌肺癌有预防作用。

红薯:结肠癌乳腺癌

红薯中含有一种叫氢表雄酮的化学物质,可以用于预防结肠癌和乳腺癌。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6/249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