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老人风湿病怎么办 山药乌蛇汤养生食谱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对于风湿的治疗偏方,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种。而且在那些医疗水平不太先进的地方,那些治疗的民间偏方流传的更为广泛。但是有很多的偏方却没有出处,如果患者不根据自己的症状来治疗,很容易使得患者的病情越来越严重。所以患者们最好慎重选择。

山药乌蛇汤

原料:乌梢蛇肉500g,山药15g,茯苓10g,苡米10g,生姜5片,盐、味精、猪油适量。

老人风湿病怎么办 山药乌蛇汤养生食谱

老人风湿病怎么办 山药乌蛇汤养生食谱 

制法:将乌梢蛇肉洗净切成小段,与山药、苡米同放人锅内,加适量水,煮沸,添加猪油、盐、姜、味精等调味,饮汤吃肉。

功效:祛风湿。乌梢蛇具有除风湿和解毒功能,与茯苓、苡米等祛湿药物配用,更加强了蛇肉的祛风湿作用。故此方对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等症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温馨提示:风湿病不是一天两天短时间内就可以治愈的。WWW.265hEalth.coM家里有风湿病的患者,可以试试以上两道治疗风湿的食疗药膳。风湿病不可怕,要保持一颗积极的心态,多锻炼身体,相信持之以恒就可以治好风湿。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7/250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