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失眠的中医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治疗失眠的中医偏方。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会出现失眠的情况,甚至小孩子也会出现失眠。失眠过的人都知道失眠的痛苦简直“无语凝噎”,如果你正被失眠困扰着,不妨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一些治疗中医的偏方,或许有一方就是你的良方。

1、酸枣仁粉10克,绿茶15克。清晨8时前冲泡绿茶15克饮服,8时后忌饮茶水。晚上睡前冲服酸枣仁粉10克。凡高血压、心动过速、习惯性便秘及哺乳期妇女慎用。

2、党参15克,麦冬(去心)9克,五味子6克,夜交藤、龙齿各30克。晚饭前水温服,留渣再煎,晚上睡前1小时再服,每日1剂。

3、鸡蛋2个,枸杞15克,红枣10枚。中医治失眠偏方是先将枸杞、红枣用水煮30分钟,再将鸡蛋打入共煮至熟,日服2次。主治失眠、健忘。

治疗失眠的中医偏方

治疗失眠的中医偏方

4、麦仁30克,大枣15枚,甘草15克。WwW.265HeaLTh.cOm小麦去皮,与后2味入锅,加水3碗,煎至1碗。每晚睡前顿服。

5、干龙眼肉、芡实各15克,粳米100克,去心莲子6克,白糖适量。将芡实煮熟去壳,捣碎成米粒状。粳米淘洗干净放入锅中,加莲子、龙眼肉、芡实及清水,煮成粥后调入白糖,每日1剂。
(责任编辑:云端)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7/251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