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得了盆腔炎可以坐浴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得了盆腔炎可以坐浴吗?很多得了盆腔炎的女性朋友会特别注意自己的生活卫生问题,于是很多朋友就会问得了盆腔炎是该坐浴还是淋浴,这里小编向大家介绍一些比较专业的说法。

得了盆腔炎不建议患者坐浴,这是因为坐浴本身是一个不环保的洗浴方式,同时也是一种很容易感染的地方。盆腔炎患者会在坐浴的时候把自己的细菌留在浴室浴盆里面,后面的人如果没有及时进行有效的消毒,留在浴盆里面的细菌就会传染给其他人。同时,浴盆里面没有严格消毒,盆腔炎患者也可能会因为浴盆里面的细菌再一次感染,这样会严重伤害患者的身心健康。

得了盆腔炎可以坐浴吗

得了盆腔炎可以坐浴吗

1、现在正处于夏季,是一年中最热的地方,有些人一天可能会洗好几次澡,盆腔炎患者可以洗澡,但是不建议使用坐浴,患者可以采用淋浴,这样不仅环保,同时还可以减少细菌的传染,避免伤害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云端)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7/251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