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香油乌梅膏可以除鸡眼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鸡眼在生活中并不陌生,很多人因为脚部保护不当都有可能长鸡眼,也许你身边就有鸡眼患者。有患者得到偏方香油乌梅膏可以除鸡眼,这个偏方可靠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香油乌梅膏可以除鸡眼

香油乌梅膏可以除鸡眼

有病患家长咨询:前些日子,孩子的脚上长了几个鸡眼。起初没当回事,也没去医院看。可最近孩子总说走路时脚疼。邻居阿姨给介绍了偏方:取乌梅10枚,研成细末,装入瓶内,用香油浸泡7~10天,和匀成药膏。用温盐水浸泡鸡眼,待粗皮软化后去除,取适量药膏敷在鸡眼上,再用纱布包扎,12小时换一次药,3天为一个疗程。请问专家这个偏方有效吗?可以给孩子用吗?
(责任编辑:云端)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8/252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