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慢性支气管炎的五大病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慢性支气管炎困扰着很多人,而即使是与这种疾病战斗多年的患者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患上慢性支气管炎,这对慢性支气管炎的防范与治疗是很不利的。它的病因有很多,要针对不同病因治疗,下面跟随小编了解它的病因有哪些。

专家建议说慢性支气管炎的早期治疗很重要,还有就是患者要做好预防护理。那么,慢性支气管炎的病因有哪些呢?

感染:这是诱发慢性支气管炎的常见因素,最常见的就是感冒病毒感染。

物理和化学性刺激:这包括患者自己的吸烟和外界空气的污染,对粘膜的正常清扫和防御功能有很大的损害。

慢性支气管炎的五大病因

慢性支气管炎的五大病因

气象因素:慢性支气管炎的高发季节时冬季,主要就是寒冷干燥的空气会刺激患者的呼吸道,还有就是气温气压以及空气湿度等因素也是常见的气象因素。

过敏:主要是喘息性慢性支气管炎与过敏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常见的过敏原有尘螨、花粉、霉菌,患者接触后会出现咳嗽和喘息症状。Www.265hEalth.COM

免疫功能下降:慢性支气管炎的发病群体中很多的老年人,主要就是老人的免疫力很低,很容易出现一些肺部疾病和支气管疾病。

 

(责任编辑:昕琴)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10/25556.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