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肩周炎的的有效锻炼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肩周炎发病的的时候让人疼痛难受,现代人起居作息习惯使得肩周炎普遍化,其实通过正确到位坚持的锻炼方法是可以预防和治疗肩周炎的,下面跟随小编掌握一些有效的锻炼方法。

一、最简单且方便的肩周炎功能锻炼法

1.患者多做肩关节的运动,特别是适当做大幅度的运动,每次10分钟,对预防肩关节的粘连,肩部软组织的拘紧、挛缩,大有好处。对于轻度肩周炎患者紧靠坚持功能锻炼就可以治愈。

肩周炎的的有效锻炼方法

肩周炎的的有效锻炼方法

2.弯腰画圈:转肩患者弯腰垂臂,甩动患臂,以肩为中心,做由里向外,或由外向里的画圈运动,用臂的甩动带动肩关节活动。

3.后伸下蹲:患者背向站于桌前,双手后扶于桌边,反复做下蹲动作,以加强肩关节的后伸活动。Www.265hEAlTh.Com

4.爬墙:患者面向墙壁站立,双手上抬,扶于墙上,努力向上爬,要努力比前一天爬得更高一些。

(责任编辑:昕琴)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10/255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