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慢性鼻炎的罪魁祸首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慢性鼻炎不同于急性鼻炎,它对人们正常生活学习影响较大,有治疗难度大、危害严重的特点,我们应该引起重视。跟着专家了解引起慢性鼻炎的罪魁祸首有利于我们很好的预防慢性鼻炎。

慢性鼻炎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层的慢性炎症,引起慢性鼻炎的原因有很多,危害很大。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数据显示:全球有80%的鼻咽癌患者发生在我国,而90%的鼻咽癌患者都是由于慢性鼻炎久治不愈恶化所致。专家提醒,了解导致慢性鼻炎的原因有助于预防慢性鼻炎。

慢性鼻炎病因大解析

慢性鼻炎的罪魁祸首

慢性鼻炎的罪魁祸首

一、导致慢性鼻炎的局部因素

1慢性鼻腔及鼻窦疾患的长期影响:如慢性化脓性鼻窦炎患者其鼻粘膜久受脓液的刺激;严重鼻中隔偏曲妨碍鼻腔通气引流,以致鼻粘膜易反复发生感染而不易彻底恢复。

2急性鼻炎反复发作或未彻底治疗。

3个体免疫功能障碍和变态反应.慢性鼻炎的发生还与个体免疫功能障碍和变态反应有一定的关系。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昕琴)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10/25560.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