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牙齿美容技术大揭秘 四环素牙不用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现代人由于饮食抽烟等原因,牙齿会遭受多种损坏,黄牙黑牙等毛病变得越来越普遍,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牙齿美容技术已经能够让坏牙重获新生,很多患者却对这些技术了解不够不敢轻易尝试,下面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生活中许多人被四环素牙、氟斑牙、黑黄牙、缺失牙等问题困扰,其实随着现代牙齿美容技术的发展,这些问题都可以轻松得到解决,您只需接受简单的治疗,就能把弥留已久的牙齿缺陷统统去掉,在最短时间内拥有靓丽的牙齿。

烤瓷牙技术:成人正畸美齿一举两得

定义:烤瓷牙也叫烤瓷套冠、烤瓷修复,是一种永久性修复方法,如果制作较好的话至少可以保持十年甚至更长时间。

牙齿美容技术大揭秘 四环素牙不用怕

牙齿美容技术大揭秘 四环素牙不用怕

误区:许多年轻的美牙者总觉得烤瓷牙是个假牙,怎么也不会比真牙好。而且小小年纪就搞个假牙似乎是件很丢脸的事情。

医生指导:烤瓷牙并不完全是假牙,而是将做好的烤瓷牙套粘固在经过磨改后的真牙上,舒适而牢固。www.265heAlTh.coM而且,做烤瓷牙的医生都有一套烤瓷牙的色谱,可以针对每个患者的个体情况及需求,从里头找到适合本身牙齿颜色的烤瓷,这样烤瓷牙看上去就足够自然逼真了。

(责任编辑:昕琴)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11/256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