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你所不知道的月子注意事项 月子房的选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坐月子是女人一生中“头等大事”,月子坐的好不好关系到下半生女人的身体健康,所以作为坐月子的小环境——坐月子的房间的选择就非常重要,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如何才能选最佳月子房。

看到月子中心不菲的价格,不少妈咪是在家里坐月子的。产妇和宝宝在月子里几乎整天都在居室内度过,做好清洁卫生是防病保健的重要方法。所以室内环境一定要在产妇回家之前的两三天,将坐月子房间打扫的非常干净。什么样的房间才适合坐月子呢?我们将会从房间布置和房间清洁两大方面来讲述。

坐月子房间的布置

1、不宜住在敞、湿的房间里。

你所不知道的月子注意事项 月子房的选择

你所不知道的月子注意事项 月子房的选择

妈妈的体质和抵抗力都比较低下,居室需要保温、舒适。

2、要选择阳光和坐向好的房间。

这样,夏天可以避免过热,冬天又能得到最大限度的阳光照射,使居室温暖。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昕琴)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11/256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