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肺气肿怎么回事 居住环境很重要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肺气肿是一种常见的肺部疾病,那么肺气肿主要由哪些病因引起的呢?

肺气肿是怎么引起的?阻塞性肺气肿是大家都熟悉的一直疾病,阻塞性肺气肿好发很多的人身上,而了解阻塞性肺气肿的原因可以帮助大家做好相关的预防措施,生活中也要注意给予阻塞性肺气肿患者好的护理,肺气肿的病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慢性肺部疾病,如大叶性肺炎,小叶性肺炎,等。

2.慢性气管疾病,如,气管炎,支气管哮喘等。

3胸廓疾病。如,胸廓畸形,以及其他胸廓疾病。

4.肺部本身先天发育不良。肺部本身先天发育不良,再加上后天的保养工作不到位,就可以演变为肺气肿。

肺气肿怎么回事 居住环境很重要

肺气肿怎么回事 居住环境很重要

5.吸烟。吸烟本身,对于粘膜和粘膜壁都是一种很严重的额损伤,而粘膜受损后,直接导致肺部的严重损害,长期就会演变为肺气肿。

6.呼吸道感染。呼吸道一旦感染,如不及时控制,便可直接导致肺气肿。WwW.265heALTH.cOM

7.环境污染,如长期在极易导致肺气肿的地方居住,如经常在某化学厂居住或者上班。

(责任编辑:昕琴)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501/258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