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每天走一万步 脂肪肝或能自愈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脂肪肝是一种常见的肝脏疾病,脂肪肝有癌变的倾向,所以患者一查出脂肪肝就该做好预防措施,每天走一万步,或许能够自愈。

脂肪肝患者最好每天走一万步

脂肪肝引发的肝硬化乙肝引发的肝硬化,症状不同。“乙肝患者到了肝硬化阶段,一眼就能看出来,脸黑人瘦。而脂肪肝患者出现肝硬化后,面色依旧红润,肥胖肚子大。”陈金军说,一般来说,脂肪肝进展成肝硬化较慢,平均年龄是58岁。以英国为例,约三成肝癌患者是从脂肪肝发展而来。

专家说,脂肪肝患者得的肝癌,“个头”比乙肝患者的肝癌更大,而且患者往往到老年进展为肝癌。得肝癌之后,能存活一年的人只有18%。13%的脂肪肝患者有血糖,且得糖尿病的机会比普通人增加3~5倍。此外,由于血脂高,脂肪肝患者发生心脑血管的风险也较高,得慢性肾脏病的风险也是普通人的2到6倍。

每天走一万步 脂肪肝或能自愈

每天走一万步 脂肪肝或能自愈

“不少人觉得肝脏出现了炎症需要休息,可脂肪性肝炎却不能坐下休息,而是要通过注意饮食、加强运动等手段,减少脂肪的摄入,消耗并排出肝脏中多余的脂肪。WWW.265HEaLTh.COM”陈金军说,对于肥胖人群,每周需要250分钟的运动量,对于一般的脂肪肝患者,最好也能保证一天一万步的运动量。除了运动,更重要的是管住自己的嘴,对高热量、高糖、高油食品坚决说“不”。他表示,自己举双手赞成老人家跳广场舞,只要不扰民就行。因为跳舞后能够保证运动量,既有利关节,也有助消化,脂肪肝也会被减轻。

(责任编辑:昕琴)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501/258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