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美容护肤 5分钟淋巴排毒按摩法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说到肌肤护理,人们通常都认为只是在脸颊范围内,其实不然。要想真正做到有效护肤,成就无暇玫瑰肌,就得把护肤范围扩大到耳后、颈部甚至胸部。因为这几处是人体最大的淋巴系统所在地,运用淋巴系统强大的排毒功能,可以真正由内而外美丽肌肤。

5分钟淋巴排毒按摩法详细步骤

美容护肤 5分钟淋巴排毒按摩法

淋巴排毒按摩步骤一:

耳后有一个大的淋巴穴,用力按压时会有酸胀感的那个部位便是。经常按压这一穴位可以有效刺激淋巴腺,促进毒素排出,消除脸部浮肿,并改善肌肤弹性下降的情况。

注意按压时要把力量集中在指腹上,按压数秒后,再放松,接着再按压,重复5次。可以时常按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3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