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女性养生 10款滋补美容养颜汤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饭前先喝汤.胜过良药方”,这话是有科学道理的。这是因为,从口腔、咽喉、食道到胃,犹如一条通道,是食物必经之路,吃饭前,先喝几口汤(或进一点水),等于给这段消化道加点“润滑剂”,使食物能顺利下咽,防止干硬食物刺激消化道粘膜,保护消化道,降低消化道肿瘤的发生率。

一、白萝卜

冬吃萝卜夏吃姜,老话总有老话的道理,你就放心往肉汤里放吧。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清爽的化腻本领除了让肉汤更可口,也在你饱胀之后帮你摆脱不适。当然还有句老话也要记住:白萝卜不可与参同炖。

女性养生 10款滋补美容养颜汤

白萝卜番茄汤

白萝卜番茄汤

材料

用料番茄150克,番茄酱150克,白萝卜400克,精盐、味精、猪油、面粉各适量。www.85505.com

做法

1、番茄洗净切小块,白萝卜去皮切细丝。

2、猪油放人锅内烧热,加面粉搅拌成糊状,再放番茄酱炒匀,待炒出红油时加入萝卜丝翻炒片刻,倒入适量清水,用小火煮10分钟,下番茄块,煮沸后加精盐、味精调味即成。

功效:消暑解毒,对黄褐斑、粉刺、痤疮等症有显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3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