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美容水果当道 选对时间吃更营养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在国外有这么一种说法,即“上午的水果是金,中午到下午3点是银,3点到6点是铜,6点之后的则是铅”。上午是吃水果的黄金时期,选择上午吃水果,对人体最具功效,更能发挥营养价值,产生有利人体健康的物质。这样的说法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并不是这么绝对。

美容水果当道 选对时间吃更营养

美容水果当道 选对时间吃更营养

早上最宜:苹果、梨、葡萄

早上吃水果,可帮助消化吸收,有利通便,而且水果的酸甜滋味,可让人一天都感觉神清气爽。人的胃肠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功能尚在激活中,消化功能不强。因此酸性不太强、涩味不太浓的水果,比如苹果、梨、葡萄等就非常适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3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