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正确卸妆步骤,卸妆无残留

来源: 美容养生 

在上个世纪早期,演员们就懂得使用食用油来卸妆,现今化妆油更是成了mm们化妆包里的必备“武器”,虽然MM们都知道要用卸妆油,可是会正确使用的MM却不多,想知道正确的卸妆油使用步骤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1. 先将睫毛膏彻底地卸干净

睫毛膏是最难卸的,如果你用的是防水型的睫毛膏,那卸起来就更麻烦了。将化妆棉垫在下眼睑处,在 棉棒上沾一点卸妆油,轻柔地将睫毛膏卸去。

2.将眼影和眼线卸去

在化妆棉上沾上一点卸妆油,轻柔地在眼睛周围反复揉搓,眼睛周围的彩妆一定要卸得非常彻底,否则会形成色素沉淀。

3. 额头部位要从下往上

在卸额头部位的时候,也是在化妆棉上沾一点卸妆油,然后从下往上的反复揉搓,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重复几次。

正确卸妆步骤,卸妆无残留

4. 脸颊和鼻翼两侧也很重要

脸颊部位在卸妆的时候不可以太用力,因为这个部位的肌肤是十分娇嫩的,而鼻翼两侧在卸的时候可以稍微用点力,这个部位是油脂堆积最多的地方。WwW.85505.cOm

5. 下巴和人中的部位要从上往下

下巴和人中这两个部位是很容易长粉刺的,所以在卸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你可以用化妆棉从上往下来回揉搓,直到卸干净为止。

提醒女性朋友们:在选择卸妆产品前,应先了解自己的肤质,或在耳朵旁的皮肤试用几天,确定不会过干或过油再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3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