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来源: 美容养生 

25岁是年轻肌肤与老化肌肤的分水岭,老化肌肤的标志就是皱纹生成,而第一条皱纹多生成在眼周。随着使用眼霜人群的逐渐偏低龄化,建议18岁至24岁的年轻女孩也应该养成使用眼霜的习惯。

STEP1: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STEP2: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STEP3: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STEP4: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STEP5: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STEP6: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最后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

对于眼霜的用法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版本,有人说是从内眼角到外顺时针,有人说是外到内逆时针,上次听讲座的时候,专门咨询过一个资深化妆师。这两种其实都可以,但是跟推荐的是顺时针,因为这个方向刚好是眼周内血液循环方向,这样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减缓堆积,可以对黑眼圈起舒缓作用。但是从外到内也是可取的,因为我们的干纹细纹通常是向外长的,有外向内刚好和细纹方向相反,也就是说很容易滋补细纹。wWW.85505.Com不管是用哪种方法,我们都有统一的规范。那就是请用你们的无名指(无名指的动作最轻了),并且用弹钢琴的方法去涂抹,这个过程很像按摩的过程,注意了动作一定要轻,不然会给眼睛增加负担,会自己揉出细纹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38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