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美容方法之橄榄油

来源: 美容养生 

橄榄有美容作用,它是一种美容佳品。古埃及绝世美人——凯撒大帝的爱妃克丽佩翠,用橄榄油擦脸、擦发、擦身,使其肌肤细腻、光泽而富有弹性,头发乌黑而发亮。当今国际上一些名牌高档化妆品,也大多用橄榄油做基质。橄榄油的美容方法如下:

做粉底用油

在搽粉底霜前,用橄榄油薄薄打底,然后化妆。漂亮的彩妆可以保持到晚上而不脱落。

作为卸妆油

先用温水洗脸,然后均匀地涂上橄榄油,稍加按摩,再用脱脂棉擦净,便可彻底除去脸上的化妆品、灰尘及藏在毛孔中的污垢。若与面膜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作护肤按摩油

清洁肌肤之后,均匀地涂上橄榄油,参照美容的手法要求,轻轻地反复按摩。坚持一段时间,细小的皱纹就会消失。用此法做全身按摩,能促进微循环,使肌肤光泽红润有弹性。

柠檬橄榄油改善指甲干裂

用一份新鲜柠檬汁,再配上温温的橄榄油,搅拌均匀后,把手指浸泡其中。几分钟后,戴上棉质手套过夜。第二天清晨,再洗掉。这样可以改善指甲常常断裂、过于干燥的状况,让指甲更美丽健康。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41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