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手肘皮肤如何快速美白?

来源: 美容养生 

 春天到了,夏天的脚步也不远了,美丽的手臂过段时间就可以解脱出来了。可是如果你的手肘黑黑的,一看就死皮很多,这让你在美丽的春天里瞬间埋没。不啰嗦,感觉行动起来,跟小编一起帮手肘去死皮、去角质、美白。

手肘皮肤如何快速美白?

 清洁护理

忽略手肘保养就会出现干燥、粗糙、暗淡。身体细胞更新周期是28天,小编建议,一个月给肘部肌肤进行2~3次全面的清洁护理。

具体做法:

方法一:适合角质层比较厚的

1、在盆中倒入40度左右的热水,将肘部浸泡5分钟

2、用适量的身体去角质产品对肘部肌肤以画圈的方式按摩,按摩时力度不要过大以免给皮肤造成伤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4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