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11个技巧造就皮肤传奇

来源: 美容养生 

 女人对皮肤保养的追求,就像人类对光明的追求一样,永不停息。怎样让你的皮肤变好呢?小编整理了11个让皮肤变好的技巧,清洁皮肤、使用保养品、防晒、淡化皱纹等都在此列。认真学哦。

 一、认真清洁皮肤能让皮肤变得细腻

 清洁皮肤,是防止皱纹产生的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外部环境的恶劣,很多废气和尘埃很容易附着在肌肤上,而电脑屏幕的辐射更加重了对皮肤的伤害。这些脏东西都会让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使皮肤快乐老化,甚至出现皱纹。所以,一定要仔细清洁皮肤。

 二、多用富含维他命的护肤品或保养品

 从维C的美白,到维E的抗氧化与抗衰老,以及目前最热门的各种维A衍生物,这些都可以让肌肤更年轻更白皙。所以经常涂抹富含不同维他命成分的营养霜,给肌肤以丰富的营养是美白皮肤的要点。

 三、去除角质后再按摩能淡化皱纹线条

 如果角质增厚势必影响皮肤,让皮肤看起来无光泽,不细腻,甚至出现皱纹。所以去角质也是护理皮肤的关键一步。在护肤过程中,须加上皮肤的美容按摩,热敷,让皮肤皱纹的线条淡化,并确保保养品更好地渗透,从而改善整个皮肤状况。

 四、重点保养眼部

 长时间看小说,上网玩电脑,看电视剧或熬夜等,开心后过得考虑考虑眼睛了,因为最受罪的可以算是眼睛了。wWW.85505.coM通常情况下,眼睛过度疲劳易使眼角周围产生皱纹,并出现黑眼圈、眼袋、甚至眼睛浮肿等问题。所以应该加强眼部的保养护理。涂抹眼霜,按摩眼部,为眼部解除疲劳是非常好的做法。

 五、额头、眼角和唇角防皱纹,多做预防保养

 岁月无情,它总会在人们的额头、眼角、唇角等处留下岁月的皱纹,让人一看就知道自己的年龄。而且通常说来,这些皱纹一旦产生,即使加倍地努力地也很难去除,所以在皱纹产生之前应注意在这些部位着重 保养,经常使用防皱产品以及保养品是必须的,尤其应该针对性地选择眼霜,以及眼部卸妆液,以防止皱纹的产生。

 六、用防皱彩妆,鲜亮的同时淡化皱纹

 现场市面上已出现了很多具有淡化皱纹功能的化妆品,这对于喜欢每天靓妆扮美的女士来说是彩妆品中最好的选择。像露华浓、如新新推出的几款都不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4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