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天然护肤 七种蔬菜自然美白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如今白皙水嫩的肌肤已经是美的标准之一,几乎每一个爱漂亮的MM都想要自己再白一点。美白是许多MM必做的功课,却一直是个难题。为了可以让肌肤再白一点,使自己轻轻松松地变得更加漂亮,爱漂亮的女性都在寻找美白小窍门。到底怎样做才能美白呢?

豌豆

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天然护肤 七种蔬菜自然美白

天然护肤 七种蔬菜自然美白

土豆

土豆有关美白的蔬菜,还有“双豆”一说,双豆即土豆和豌豆。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wWW.85505.cOm

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221.html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