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天然水果美容法 橙子让女人水润肌肤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橙子味酸,性寒凉,同时入肝、胃经,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食用橙子具有很好的和中开胃功效,除此之外还能够降逆止呕,橙子里面的维生素C有美白防感冒的功效,也听说橙皮油可以护手。但是当你看过以下的文章,你就知道原来橙子对女人来说,既能吃又可以美容护肤,真是全身是宝呢!

天然水果美容法 橙子让女人水润肌肤

橙籽面膜——紧致肌肤

将两茶匙橙籽用搅拌机打成粉末,混合蒸馏水制成糊状面膜。每周敷1次~2次,能提高皮肤毛细血管的抵抗力,达到紧致肌肤的目的。皮肤敏感的人可先做皮肤测试,将自制面膜涂于耳后,5分钟~10分钟后洗净,若没感到不适便可安心使用。

天然水果美容法 橙子让女人水润肌肤

橙籽粉——治疗风湿

将风干的橙籽放入锅中炒,炒时注意不要炒焦,但尽量将油分炒干。wWw.85505.cOM将炒好的橙籽打成粉末,用开水冲服,每次3克~5克,饭后饮用。长期坚持能在一定程度上治疗风湿。

橙瓣沙拉——增强免疫

橙瓣中几乎含有水果能提供的所有营养成分,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病体恢复、加速伤口愈合,更能补充膳食纤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2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