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夏季晒黑不用怕 三招速成美白女神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快速美白的方法,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嫩白的肌肤,但却懒于长时间的保养。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太阳也一天毒辣过一天,街上的美女们穿的也越来越少,露脐装、热裤、超短裙,纷纷上阵。姑娘们,大热天的这么暴晒自己,你们家里人造么?照这个势头晒下去,夏天还没过可能就晒到你妈都不认识你了。不过就算晒成“烤鸡”也没关系,小编帮你出“狠招”,轻松帮你白回来!

一、激光美白

所谓的激光美白,就是通过激光的照射,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和脏东西吸收过多的能量而爆破,把皮肤上不该存在的脏东西除掉,像是曝晒过后的黑色素沉积,再或是脸上出现的斑斑点点,很影响美观,就用激光技术把它们除去,恢复脸部的美白肌肤,有效的改善面部的色素问题。

夏季晒黑不用怕 三招速成美白女神

夏季晒黑不用怕 三招速成美白女神

目前最常见的激光美白项目包括:黑脸娃娃、白瓷娃娃、镭射美白还有像素激光美白,都有比较不错的美白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天生的皮肤较黑,激光美白可能没办法达到你满意的效果,所以,在决定治疗之前一定要好好和治疗师沟通,确定自己可以安全有效的接受治疗,而且一定要找有正规资质的场所和医师才保险哦!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8/252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