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中草药美白 让你拥有婴儿般的肌肤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因为“一白遮三丑”的传统美观念,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于光明的追求一样从未停止,胭脂水粉几乎是每个成年女性的必备品,到了现在,更是有遮瑕膏、粉底、散粉、粉饼等零零总总的粉饰家族,粉饰美白、粉饰太平。其实,美白就像是治病,治标不如治本,只有把内在肤质调理好

白苏美容,不一样的感觉

白苏美容在爱美人士中引起的反响,足以表明白苏的魅力所在。将鲜白苏叶擦于腋下可去肿瘤,更奇妙的是:它能将令人尴尬的狐臭一扫而空。

美容功效干燥、起皱、灰黄的皮肤尤其适合用白苏美容,富有弹性而洁白的肌肤是白苏给渴望美白的人士带来的福音。

中草药美白 让你拥有婴儿般的肌肤

中草药美白 让你拥有婴儿般的肌肤

白芷,给肌肤水一样的滋润

白芷味香色白,为古老的美容中药之一,市场上以其为原料的化妆品和美容品层出不穷,而“原滋原味”的白芷,其美容效果更为显著:白芷水煎剂对体外多种致病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并可改善微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wWW.85505.coM

美容功效柔嫩的肌肤润泽光滑,滋润的容颜呈现出水一样的灵气。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8/252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