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常吃西红柿对人体的好处 美白养颜+排毒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西红柿作为一种蔬菜,因为酸甜的口感和鲜红的汁水而深受人们的喜爱。西红柿的4种最佳吃法 美白养颜+排毒西红柿又名番茄、洋柿子,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C,以及叶酸、钾这些主要的营养元素。有人称番茄为“爱情果”,就是因为西红柿可以给人带来有如爱情一般的功效,可以让女孩子们更加美丽!西红柿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含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的功能,对肾炎患者有利尿作用。

常吃西红柿对人体的好处 美白养颜+排毒

常吃西红柿对人体的好处 美白养颜+排毒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磷、钾、镁、铁、锌、铜和碘等多种元素,还含有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纤维素。近年来,营养专家研究发现,西红柿还具有新的保健功效和防治多种疾病的药用价值。

1、健胃消食,润肠通便所含苹果酸、柠檬酸等有机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增加胃酸浓度,调整胃肠功能,有助胃肠疾病的康复。Www.85505.CoM所含果酸及纤维素,有助消化、润肠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

2、清热解毒,生津止渴西红柿性凉味甘酸,有清热生津、养阴凉血的功效,对发热烦渴、口干舌燥、牙龈出血、胃热口苦、虚火上升有较好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0/2554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