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中医美肤茶配方 使皮肤富有弹性透亮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中国自古以来就对茶情有独衷,茶不仅作为一种文化,而且对于身体的防癌保健很有效果。对于女性来说,美丽光洁的肌肤是她们想拥有的,因此平常她们也都十分注重肌肤的保养,购买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其实除了这些,生活中还有很多的护肤没放,饮茶就是其中的一种,常喝茶有很多的好处可以去油腻,防老等等,当然在美容护肤方面也是一定的功效,下面介绍几种美容茶配方,爱美的你不妨在平常多饮用。

中医美肤茶配方 使皮肤富有弹性透亮

中医美肤茶配方 使皮肤富有弹性透亮

美肤茶配方

绿茶末适量、软骨素1克。

用法:先用沸水冲泡浓绿茶杯,然后将软骨素与茶水调和,经常饮用。

功效:美艳肌肤,使皮肤富有弹性。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0/255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