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女人血气不好易长斑 吃对食物祛斑养颜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女人血气不好易长斑,吃什么食物能够去斑养颜,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中医认为,女人长斑多是因血虚引起。血能滋润皮肤,一旦气血不足,皮肤抵抗力差,继而容易出现色斑、蜡黄等现象。滋养皮肤是血的重要功能之一。血可以滋润皮肤,血气充盈则面色红润,血虚容易出现面色蜡黄、肌肤干燥、面部黄褐斑等。

斑的产生与皮肤的代谢功能直接相关,代谢功能好,体内的废物就能够被顺利代谢出去,不会停留在皮肤上形成斑;反之,如果皮肤的代谢功能差,就容易长斑。而皮肤代谢功能的好坏,与人体血液充盈程度有直接关系。我们的皮肤,是靠血液来营养的,如果血液充盈,皮肤的营养状况就好,代谢功能才会正常,就不易长斑。

女人血气不好易长斑 吃对食物祛斑养颜

女人血气不好易长斑  吃对食物祛斑养颜

生活中有些人晒太阳容易出现黄褐斑,大多属于气血亏虚型体质,皮肤抵抗力弱,所以一旦阳光直射脸部,就容易引起皮肤色素沉淀。

吃对食物祛斑养颜

每个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色斑丛生”。wWW.85505.COM护肤品只能让你的色斑暂时消失,想要真想解除长斑危机,你需要“内调”,养血祛斑,而最简单的内调方法就在日常饮食中多添加补血养气的食物。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0/255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