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天然护肤品 这些食物能够让你一生美白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哪些食物能够让你一生美白,美白吃什么食物好,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美白和减肥是现在最热谈的话题,很多人提到美白就想到了美容院等这些高级场所。其实在家里也能美容的。我们平常食用的水果也有美白的效果哟。常吃它,照样能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其效果不亚于上美容院呢!

莲藕:保持肌肤光泽

莲藕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各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而且莲藕还具有一定的药效,它的止血作用已经是家喻户晓了。

最近更证明了莲藕有益于心脏,同时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作用。莲藕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莲子粥中加入30克的莲藕。

天然护肤品 这些食物能够让你一生美白

天然护肤品 这些食物能够让你一生美白 

红薯:给肌肤光滑质感

红薯使粗粮的肌肤变得光滑。红薯和其他带有效液的蔬菜一样,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熟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WwW.85505.COM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促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组腿。

木耳:摆脱肌肤粗糙感

木耳能够有效的缓解由于便秘所引起的肌肤粗糙现象。木耳中含有十分丰富的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具有明显的净化血液的作用,是保养和滋润皮肤很好的食物。而且木耳中还含有食物纤维,因此木耳还很适合由于便秘所导致的皮肤粗糙的人食用。另外木耳和大枣放在一起煎汁,效果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0/255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