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滋养容颜“延年不老”十大中药秘方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滋养容颜“延年不老”十大中药秘方,哪些中药材具有美颜功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这美,肌肤所占的比重是最大的。俗语说一白遮百丑。肌肤对一个人的形象的影响力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因而人们疯狂热衷于各种美容美白的方式,汗蒸、SPA、药浴等等。渐渐地,爱美人士又将目光转向了传统中医,一种更为安全又有效的方法,中草药美容美白。

1、枸杞

《神农本草经》称枸杞子“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耐寒暑”。《本草汇言》赞之“使气可充,血可补,阳可生,阴可长”。枸杞子有类似人参的“适应原样”作用,且能抗动脉硬化、降低血糖、促进肝细胞新生等作用,服之有增强体质,延缓衰老之功效。

滋养容颜“延年不老”十大中药秘方

滋养容颜“延年不老”十大中药秘方 

2、蜂王浆

蜂王浆是蜂制品中的珍品,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促进蛋白质合成,促进细胞生长,增进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组织再生能力。wwW.85505.COm同时,因其含有丰富的超氧化物歧化酶及维生素C、E,是不可多得的抗衰老良药。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0/255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