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6款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天然滋养摆脱秋燥肌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秋季皮肤如何补水,教你6款自制保湿补水面膜,进入秋季,美眉们要开始修改制定自己的美容护肤计划了,因为秋季干燥,所以护肤重点是补水保湿,那么秋季肌肤如何补水保湿呢?美眉们想要有效的补水保湿不如学习一些自制的保湿面膜吧,这样平时在家的时候就可以动手制作,很好的补水了哦,下面就教大家6款自制保湿面膜,天然滋养摆脱秋燥肌!

芦荟保湿面膜

材料:柑橘汁,鲜芦荟,维生素E胶囊,面粉适量

6款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天然滋养摆脱秋燥肌

6款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天然滋养摆脱秋燥肌

自制方法:将芦荟洗净,去皮,捣成泥状。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把维生素E油液、柑橘汁、面粉倒入芦荟泥中,调匀。洁面后,将调制好的本款面膜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及唇部周围肌肤。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芦荟与柑橘都是清洁、滋润皮肤的纯天然原料,能够有效清除面部污垢。这个面膜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滋润肌肤,并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wWW.85505.coM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1/256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