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西红柿祛斑美白 5种食物吃出白瓷美肌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西红柿祛斑美白,5种食物吃出白瓷美肌,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女人的脸上特别容易长斑,在妊娠期间尤甚。但祛斑不一定要用昂贵的祛斑产品,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食物都有祛斑的作用。通过内部的调理来祛斑美肤,这不失为一种好的解决办法。而调理的原理基本上都是通过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那么,哪些食物是祛斑的好选择呢?

祛斑好食物第一名:猕猴桃

使用方法:可直接食用,也可以榨汁饮用。另外猕猴桃也可以用来做面膜,最简单的方法是切片,然后敷在脸上10~15分钟,美白效果和祛斑效果都不错哦!

西红柿祛斑美白 5种食物吃出白瓷美肌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但是,如果你是处于妊娠期,而且体质脾胃虚寒的,建议不要多吃,否则容易腹泻。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1/2566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