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女性淡斑养颜必吃的12款食谱 吃出水润白嫩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女性淡斑养颜必吃的12款食谱,吃出水润白嫩,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常常听到有人抱怨说,为了美白,不惜在瓶瓶罐罐上大力气投资。结果是银子花了,美白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离开了化妆品,肌肤立刻被打回原形:暗沉、蜡黄的肌肤总也改善不了。

1、西红柿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

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女性淡斑养颜必吃的12款食谱 吃出水润白嫩

女性淡斑养颜必吃的12款食谱 吃出水润白嫩

2、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

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wwW.85505.COm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1/257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