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怎样美白皮肤 轻松美白的10种蔬菜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怎样美白皮肤,轻松美白的10种蔬菜,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如何改善暗黄的皮肤呢?想知道皮肤暗黄要如何美白吗?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饮食来改善,因为许多食物都可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美白祛斑去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吃什么可以改善暗黄状况,美白肌肤吧!

想要皮肤更好应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使人体的新陈代谢更通畅,排出体内的代谢产物,对改善皮肤暗黄有非常不错的效果。爱美者应该多吃一些含糖、维他命C、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营养丰富的水果。

怎样美白皮肤 轻松美白的10种蔬菜

怎样美白皮肤 轻松美白的10种蔬菜

豌豆:《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白萝卜: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WWw.85505.COM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501/257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