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皮肤暗黄吃什么好 8种水果吃出白美人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皮肤暗黄吃什么好, 8种水果吃出白美人,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让你由内而外白出来。如何保持肌肤长久美白,就要从内而外,在食物方面选购适当的材料,让你离白越来越近!基础美白的功课或许你已经做足了,但是怎样才能将你的美白功效长久地保持在肌肤上?

如果想要美白效果更集中,你可以每天吃VC药片,或者喝以玫瑰、葡萄籽或者蓝莓等美白抗氧化成份为主的美白口服液。也可以尝试一些药妆店的再生亮白营养素,或者一些专门针对去痘印的美白药片,在美白肌肤的同时重点消除痘印痘痕,防止色斑形成。

皮肤暗黄吃什么好 8种水果吃出白美人

皮肤暗黄吃什么好 8种水果吃出白美人 

最快皮肤美白食物一:樱桃

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WWw.85505.coM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501/257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