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中医美容让皮肤嫩白细滑的滋养粥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中医美容皮肤嫩白细滑的滋养粥 ,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现在美白皮肤是非常热门的话题。尤其对于亚洲女性,非常想要拥有欧洲人那样的白皙皮肤。而想要白,除了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的保养品。通过中医的妙方来美白,更能健康有效,从内而外白出来。以下介绍的中医妙方能够针对你对“白”的不同需要,让你慢慢地把气色调整过来。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皮肤白皙娇嫩的女人,通常能获得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么健康肤色、巧克力妆,总还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坚决抢“白”!以下介绍的中医妙方,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能够针对你对“白”的不同需要,让你慢慢地把气色调整过来。

中医美容让皮肤嫩白细滑的滋养粥

中医美容让皮肤嫩白细滑的滋养粥 

针对面色苍白:蜜汁花生枣粥

养颜原理:红枣补气,花生衣补血,花生肉滋润,蜂蜜补气,综合生效使面色红润。WwW.85505.COM

做法:把红枣和花生米用温水泡后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入蜂蜜食用。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501/257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