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五种祛斑食物助你吃出美白好肌肤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五种祛斑食物助你吃出美白好肌肤,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美白想必是所有女性最关注,也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了吧。很多人都羡慕像白种人那样白皙的皮肤,亚洲人的皮肤偏黄,所以很多女性都不断寻找让自己更白的办法。那么我们想要美白的话,有什么美白的方法吃什么可以美白呢,有没有什么美白的小窍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西红柿

被誉为“维生素C仓库”的西红柿,具有极其有效的美白成分,维生素C是最能为女性所用的美白因子。

五种祛斑食物助你吃出美白好肌肤

五种祛斑食物助你吃出美白好肌肤

因为维生素C可以抑制女性皮肤内的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和沉淀,多吃西红柿就可以借助VC仓库使皮肤变得白嫩,有效祛斑!西红柿的吃法:生吃西红柿最好,将西红柿的营养全部摄入。

另外还可以榨汁,想要变换着吃西红柿的人们不妨将西红柿入菜,制作一款经典的番茄炒鸡蛋,酸酸甜甜的,不仅开胃,还能美容祛斑,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501/2579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