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洗脸的正确方法 九大常见洁面误区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样的?洗脸时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而很多人洗脸是不正确的,那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样的呢?马上就告诉你洗脸的正确方法,还有九大常见洁面误区。

洗脸的正确方法

第一步:水温要适度

洗脸的水温很是关键,过于太烫的水、过冷的水都对皮肤,应该摈弃那些错误的观念!正确的洗脸方法,就是要用温水。这样能够保证毛孔充分的张开,这样也不会让脸上的水分丢失。

第二步:使洗面奶起沫

要想彻底的清洗脸部,这洗面奶是必不可少的工具。无论使用什么功效的洗面奶,量都不能过多,面积有硬币大小即可。

另外,我们还要注意的就是在涂抹洗面奶之前,一定要保证洗面奶已经在我们的手心中打出了泡沫。这一点很多女性要么就完全忽略掉,要么就匆匆的打一打就开始涂抹。要知道,没有完全起泡沫的洗面奶不仅不能充分洁面,还会导致肌肤出现各种问题哦!


洗脸的正确方法

第三步:脸部轻轻按摩15下

把打起泡沫的洗面奶,直接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指在脸上轻轻打圈按摩。wWw.85505.cOm注意不要用力过于太猛,这很容易引起皱纹。每次洗脸,坚持按摩15下左右就成。

第四步:清洗洗面奶

使用过洗面奶按摩脸部之后,就开始用温水开始清晰了。有些女生认为洗的不干净,喜欢用毛巾使劲的擦洗。这样反而对皮肤不好,因为毛巾上很可能残留一些细菌。

推荐阅读:

洗脸的误区 常见错误你犯了几个

洁面的步骤 这样洗脸越来越美

洁面的方法 一物越洗越尴尬

常见的洁面误区 你中招了吗

(责任编辑:慢羊羊)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607/259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