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夏季如何控油 让你清爽过盛夏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夏季如何控油?现在已经到了盛夏时节了,脸上会经常变得油油的。那在这个时候该如何做到控油呢?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夏季如何控油,让你清爽过盛夏!

给个绚烂颜色就能爽

虽然彩妆师都会说,亚洲人的肤色在眼影上还是不要尝试柳绿花红了吧,但就像听一首节奏轻快的歌心情就会好起来一样,明艳的眼妆就是很提神提气。掌握一下用的面积就可以啦,或者单用粗头的彩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利落地勾勒一笔,醒目感连睫毛膏都可以省去,到了下午就担心睫毛膏会晕的问题也都一并解决了!

眉间爽朗也能控油

如果你不幸需要挤地铁挤公车,对车厢里的气味一定深恶痛绝。出门前把香水喷在面纸上,是随时应对不良气味的妙招。闻着喜欢的气味,会减少你皱眉头的频率,减少了皱眉头的频率,也直接减少了面部油脂的分泌,要知道情绪不佳可是会刺激油脂分泌的哦。

上妆时手的位置也决定了清爽

中指、无名指、小指第一个关节处的肌肤最为细腻、柔润,用这个部位涂抹粉底,最能增加底妆的保湿度及持久力,防止脱妆

最颠覆的扫暗理念

下午补妆时,亮化面部凹陷部位才能使脸庞看起来更清爽!如果习惯将珠光粉用在过圆、太凸的部位,如颧骨、鼻梁、下巴等,只会让面部轮廓显得太生硬。wWw.85505.coM反之,在脸部凹陷的地方如眼凹、人中处提亮,就能让面部的立体轮廓变得柔和,精神气色也会更好!


夏季如何控油

冰镇为清爽加分

无论是控油还是防晒产品都统统冰镇,用在皮肤上会丝丝地散发着凉气,神经哪能不振奋?还有,如果抹了防晒后,再在身上扑上一层爽身粉,或在容易出汗的部位喷上爽身喷雾,那么就能一整天有着刚沐浴完的舒爽感受。

控油的禁忌

禁忌1、洗面奶清洁力太大

洗面奶的清洁力度太大,短时间内看似能把脸洗的特别干净,而且能起到控油效果。但长久使用会让皮肤变干。所以,即使是夏天也最好使用温和、清洁力度适中的洗面奶洗脸。这样可以更好的滋润皮肤。

推荐阅读:

脸上油腻怎么办 自制面膜来帮你

夏季控油小秘方 对症下药很重要

脸上油腻怎么办 全天控油不能歇

皮肤油腻吃什么好 想清爽试试它们

(责任编辑:叶然)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607/261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