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这样简单有效去黑头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黑头是怎么形成的?黑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肌肤问题了,常见的有草莓鼻,出现在鼻子上的时候是十分的难看的。那么黑头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有哪些方法能简单有效的去黑头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毛孔中分泌的过剩油脂混杂着老废角质堵塞在毛孔里,经过氧化后变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会呈现出黑色。由于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天气闷热会导致肌肤出油更多、毛孔张开,皮脂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而形成黑头,因此夏季黑头情况往往更加明显。

蜂蜜水加洗面奶肌肤快速变细滑

买瓶蜂蜜,每天洗脸的时候挑一点和在洗面奶里面一起洗脸,每天早晚坚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头,皮肤也变得又细又滑,还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

番茄配柠檬对黑头粉刺特别有效

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少许面粉后搅拌均匀即成。涂于脸上约30分钟洗去。wWW.85505.Com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肌肤,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镇定作用。

蛋壳得薄膜也可以清除黑头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这样就非常OK了!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推荐阅读:

去黑头有效的方法 4大战术打败黑头

脸颊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它们给你光洁肌肤

女生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 还不快用它们

去黑头有效的方法 告别草莓鼻从这做起

(责任编辑:叶然)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607/261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